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October 2, 2009

物质?品质?

“我”是地球的消费者
我跟不同人一样
也是很喜欢购物的

物质的口碑越好
就是代表越好用吗?

物质的价钱越高
就是代表越耐用吗?

口碑好就是品质的保证吗?

我承认我有点物质的享受
我超爱买我喜欢的牌子
我都不懂为什么
可能“我们”一见钟情吧!

但是
我在与吃的哪一方面我绝对不会软手的
哪里有好吃的
我肯定会去
我喜欢吃日本菜
我超爱的
日本饭
寿司

而且我又不觉的日本菜很油腻
跟韩国菜倒有点相反的

我真的好想去吃韩国菜哦~
我跟dear讲了
但是
忙到现在
我们都还是没有去吃过!
讨厌啊!!!!

dear,这个礼拜我们一定要去吃
不要在托约了!

你来回答我的问题啊~



1 comments:

Nickson love Yvonne said...

dear sorry for late to eat that with u !!!! i will eat with u this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