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家家有难念的经

今天,我听到我朋友的家境后
原来我才发现,不管以前是多么的幸福
但是
如果不珍惜现在的话,只怕后悔莫及哦~

我身边的朋友都是有很多家庭问题的
不是外来的因素,
就是自作自受的

我没有否认过我没有这本难念的经
只不过
这本经的页数比较少而已

现在,
我感到蛮庆幸的
虽然我们的家发生了种种的问题
但是
我相信

“雨过天晴
只要懂得掌握好现在,以后的事情是绝对美好的”

2 comments:

♥MY LIFE♥ said...

对啊...所以现在起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哦...加油!!^^你是幸福的^^

伊芬 Princess said...

是咯~所以我们就要学会珍惜是一种幸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