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Monday, April 14, 2008

回到上课时间~~~

今天啊!!
回到班上课的时候漫不经心的
好想偷睡咯。。。
但没办法,
老师太“注意”我了,不放过我~

所以
就开始打瞌睡了~~~
老师还在那边“看着”熊猫耶
(免费入场哦,不加任何收费哦~)

divider 12

还好,我在上个星期都把三个星期的功课赶完
要不然
这个星期我一定死定了
因为
要做FOLIO
又要做REVISION

哇~~~
时间真不够啦~~
time 1

可以暂时放弃任何的活动吗?
我真的好想呆在家
做我最想的东西~~~
我很累了
我酱拼做么?
以后
我读完书后,还不是一样???

拜托~~~我不是机器人啊!
人~也需要休息的啊
我厌倦现在我的生活


乏味了

easy 1

2 comments:

Isaac Tan said...

学生生活是这样忙的啦..
但如果你把时间分配得好,就不会觉得乏味,对吗?
加油吧!别放弃哦~
加油!加油!加油!嘻嘻

伊芬 Princess said...

只是一时间觉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