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aturday, April 12, 2008

惨了~~

早上 雨

今天
我们+教练一同出发某某学校
本来,老师说要在那边吃东西的
但是没时间了啦
一到那边
我们就跟中华“战友”聊天了咯
聊到忘记时间
惨了咯
还好,老师没有骂我们
呵呵

今天,抽签
我方就特派“小嘴鱼”去抽签咯
那里知道
他要做风度的鱼鱼
让对方抽先咯
就酱咯
拿到“正”
我呆去了
没想到会抽到“正”

天啊~~~
不过。。。。
我当然是由准备的啦
因为我要实诺我的诺言
八强

大会给我们一个小时
自我准备
我就不断的重复我讲不顺的地方咯

一个小时....

准备上场了

哈哈
还好,对方所问我的问题我还能回答
没有口吃
要不然。。。。。。

也没怎样啦
哈哈

然后
到了最紧张时刻咯~~~~
“大会支持此动议”
哇~~~
当时的我立刻跳起来哦~~~
我的队友都傻去啊~~~
还好,最后还能控制我的情绪
呵呵

就是赢了一圈
还要关闭我们多一个小时
因为要跟“北海钟灵中学”
拼入四强嘛
哈哈

但我们还是逃离不到八强啊
输给他们了!!!
心服口服~~~敬佩!敬佩!
不过不用尽啦
进到八强
可以说是打破我校的辩论纪录了咯
而且
我们虽然是Top8
但是
我们又是槟城国民中学的Top3哦!!!
也是有参跟北海的哦~~~
我们算是打破学校纪录了咯

我们的老师+校长都蛮满意我们的表现
老师还请我们好好的吃一餐哦!!
不只如此
我们令一个老师也有请吃哦
而且是火锅哦~~(流口水)

羡慕吧~~
现在我才明白
以前吃的苦,现在终于有回报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
努力现在,创造未来

2 comments:

Isaac Tan said...

恭喜咯。。虽然没进四强,但是你们已经很尽力了!明年继续加油啦!!

伊芬 Princess said...

当然咯
也谢谢的鼓励吧!
明年我们一定会尽力的(我最后一年一度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