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unday, April 6, 2008

美丽的第七天

今天下午 晒
一点在HQ breifing 无聊
还要花费到酱多时间在那边
肚子饿死了
早餐没有吃
午餐又没吃
两点咯。。。。。。
GB活动时间到了
不用吃了咯
当减肥咯。。。。。
今天上圣经课时,蛮闷一下,肚子又抽筋一下
没办法啦 要死撑嘛........
到了Pionner Project
才发现我有5个report还没开始写啊
惨了咯
又要写了咯
又要安排时间写了咯
结果叻 结果叻 结果叻


要排忙啊!
睡眠要够 吃要够 复习要够

晚上咯
又开始反方的稿
有精神分裂了咯

但还好
我的稿还没差到酱的地步。。。。
嘻嘻嘻

开心咯!!!

10 comments:

Isaac Tan said...

aiyo..又没吃午餐和早餐啊?以后不好这样哦。。

伊芬 Princess said...

对咯
不好咯

Isaac Tan said...

没时间吃也要吃点东西啦,面包也好。。

伊芬 Princess said...

懒惰买啦....
>.<

Isaac Tan said...

懒惰叫我帮你买拉..这样简单罢了..haha

伊芬 Princess said...

你会meh?

♥ ang's world said...

hahaha..
so lovely lo u both..
hehehe..

Isaac Tan said...

你叫地我一定会去做..:D只要是在我能力范围里..haha

伊芬 Princess said...

to摩天伦:
哎哟,你羡慕不赖的啦!

伊芬 Princess said...

to Isaac,
你放心,下次一定叫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