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好久没来了

我好久没来这边了

太久没有来了
哈哈~

我都不懂自己在忙些什么
但是我很肯定的一样东西是我懒惰下来料了

我真的要继续读书了啊
半工半读
是不是很刺激下啊~
我喜欢我以后这样的生活

我会学着我不再依赖任何人
一切都我自己一手包办
我要独立
真的成功读了出来我想做个女强人
我不想依赖别人

男人是不能被依赖的动物
依赖他们倒不如靠自己

我现在的确在交往中
但是我会想尽办法抽离自己
我知道自己的个性
我爱他就非常爱
我恨他就非常恨
我不喜欢自己每次都被情绪包围我的生活和心情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生活
无需为别人的喜怒哀乐而愁
每天都只为了自己的生活而生存下去
不会更好吗?

我要抽离我自己啊~
我不要沉迷这段恋情下去
伤的最终者还是我啊~

我不想每次受伤害的还是我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