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多种-姐妹档





认识人的圈子越来越大

当然能交的朋友也认识了不少

就是女性朋友的认识也蛮多了!

之前读中五的时候减少去camp了
after from5后,去了一个camp就好像认识了很多人

但是
认识人的期间,我发现我越来越“成熟”了
因为我的样子竟然不再是像以前这样
"chubi"了!哈哈
(ops:自恋了点)

就在那里认识几位siao po
就这样常常的聚在一起了!

我想post我们四个人(暂时)的照片
但是,我想到我们竟然没有合照过~
aiya!!!
我想只有下次我们一起出来的时候一定要来张合照了!

开心
是因为长跟他们出去都是开心的,
什么事都可以拿出来讲~

不错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