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已过了很长的时间

已经有很多时间没有来写我的心情故事了~
虽然我有每次上来爱坐坐,
但是当我要写的时候,就显得我比较懒惰了!

我的生活
1.工作
2.跟朋友出去

就是这两样而已咯!

三月我就没有做工了

所以有什么活动都可以来找我哦!
我一定能赴约的(可能啦)

还好那些节目都还不错,能让我透一透气~

SPM成绩也要出炉了!
一天比一天还要更担心!!

没有得害怕去面临拿成绩了
成绩是怎样也是因为自己的问题~

加油吧!yifen princess
你不是逊的公主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