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半年多.....

这半年多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也学了学了很多事

我开始有一种想法了
就是
半工半读

我知道这是个很艰难的的决定
而且
也是很难两面兼顾的东西
没办法
我为了我以后的事业,方便找工
拿个课程又用
绝对不会浪费

我明白 我知道
我现在有工作给我
但是
我没理由做这份工一辈子的
我要找一份很安稳而且薪水不错的
那么到时候
我会有时间陪老公,陪小孩,陪家人
而且做到来有·两千的薪水养自己也不错

一个家
并不是一个人来支撑的
而是双方面都要付出的
两方面也要坚持加油努力放心思
这样
才会有完整的家

我会跟你一起好好努力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