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我不是好女生!

我的确不是个好女生

我破坏别人的感情

但是对方告诉我有没有我的出现也是一样的
真的是这样吗?
我很对不起她!
但是他告诉我不用说对不起她的

是吗?
你说会解决的,我再给你时间
但是你要我体谅和了解!
你当我是神啊?我还有多少耐心去等!
是否我退出了
你和我都会比较好!
我不喜欢偷偷摸摸,是你害我成这样的
我知道全错不在于你!
我也有份
要不是你问我,我会这样傻闯进去?

够了!我真的要疯了!
我不会再退步了!
难为你不是我要的!
长痛不如短痛

我会再想,退出对你我是最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