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hursday, August 5, 2010

到底________

到底

到底

到底

最近我都在烦什么叻?

有东西让我烦吗?

是否有人想要脱离这个
那么现实的世界

这几天我都失眠了
好像没有人要理会我

是我自己应得的吗?

如果要报的话,现在来报我还能承受得了

对方那种“斜眼”的颜色
正是给予我的考验

很好!
就是要以好的角度来看,去走
才能走出明天

不是应为小小事情的变化,而影响了该有的心情
我本身是相信因果循环的!

天一定会对付那些可恨的小人

既然我对“他/她们”都做不到什么
做么还要做些伤害自己的事呢?
多此一举

加油!对所有的东西负责任
就是最大的重要点

晚了!要去休息了!
我的路还很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