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Thursday, April 2, 2009

万事都有解决的方案

这个题目是让我最有心写的
但是
我的心情并不能平复的写

成绩不好
不能怪任何人
只要相信自己能的话,一定能的
(但是,这也就是解决最佳方案?)

爱情顺利
很的确
我的爱情目前很顺利
没有我想象那么坎坷
但是我怕有一天
会发生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真的拜托
拜托
拜托
我想要着个是我最后的一段
我觉得
他已不错了!

辩论
又要开始了
我已经准备了
我的信心十足
因为
我有
家人支持
朋友支持
自己支持
还有
我有
家人对我的信心
朋友对我的信心

最近的我真的十分少动电脑了!
上网也少了
我都是在拼着SPM
我要达到我的target
不管要我怎样放弃
我真要拼出我的佳绩
我不要让我的家人对我的成绩失望
虽然他们从来都没有要求我能得到什么成绩
我的家人应该在想:我能读的话,它们都会以行动来支持我!

家人永远是我最大的支柱
我超级爱他们
我会以行动来证明我对他们的爱
这就是我对凡事看得开的理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