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About Me

My photo
I remember that 1st time im start blogging is when im 16th years old,but then now im 20th oredi..time fly so fast...

Friday, April 3, 2009

蔡依林-花蝴蝶/Jolin Tsai-Butterfly [舞蹈版]全球首播

蔡依林《花蝴蝶》2009



不完美是激发各种可能的源头,喜欢为了每一种不完美努力的自己,就像花蝴蝶,不是天生完美,但努力破茧而出的姿态,令人惊艳!

  每个人都在期待Jolin的下一步,2009年蔡依林将带着《花蝴蝶》专辑一步步告诉所有人,坚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惧别人的眼光,不要因为别人口中的形容词,左右了你的视野!勇敢做只美丽的花蝴蝶!飞舞翩翩!

  敢作敢为,活得缤纷,新/型JOLIN,人气注目,万众期待,全亚洲轰动上市。2009 GRAND OPENING,蔡依林最新梦幻代表作,掀动流行音乐蝴蝶效应。

  花蝴蝶蔡依林的千变万化和求新求变,来到华纳发行的第一张专辑都将更上层楼,以倍数的创意、预算、成本、力量务求带给歌迷前所未有的视听觉享 受!预算前所未有,成本史无前例,流行天后蔡依林事隔一年半,全新专辑?《花蝴蝶》再次突破行内及她自己本身过去专辑的所有规格,超过四千万台币制作企宣 媒体预算!

  史上最豪华限定版预购:美、艳、炫,超瞩目最强,限时限量,超豪华高成本,两款预购极罕包装。目眩迷彩,豪华限定版;闪烁芭蕾,重量限定版。

  最贴近JOLIN的JOLIN专辑。Jolin这一次从前期企划录音就全力付出,参予了专辑很多不同面向的讨论,不管从造型/指甲彩绘/服装 /舞蹈/ MV道具/摄影风格/拍照Pose等各方面,提出很多很属于Jolin的想法,当然最了解Jolin的人就是Jolin,这一次大家将可以看到更完整贴近 Jolin的Jolin专辑!

  跨国界连手打造,从未见过的全新视觉魅力,超强感官震撼。百万造型,千变万化花蝴蝶美艳炫造型。16套专辑服、250万服装预算!4名国内外顶 尖造型师+Seventy Two Changes品牌造型师ZALDY和设计总监蔡依林连手打造全新造型!其中包含现今美国最红的品牌the Blonds,好莱坞爱用女歌手包括Britney spear、Rihanna、 Christina aguilera、Fergie、Kate perry,且The blonds设计师Phillipe & David Blond除了亲自为Jolin手工订制2套全世界只有各一件,独一无二的新舞衣外,更越洋送上亲笔祝福专辑发行的小贺卡。每个人都期待Jolin!这 次,她不只引领时尚潮流,还将从各式各样的时尚造型,芭比娃娃装、单脚LEGGING、中性装扮等等传达花蝴蝶敢作敢为,活的缤纷的专辑概念,开心且勇敢 的做每一个不同的自己!

  全新平面视觉震撼,纪念写真双倍吸引力。这一次Jolin在纽约和洛杉矶二地分别规划拍摄了二本写真书的照片,即“影舞者纽约写真”和“设计师 纪念写真”,将随不同的通路送给歌迷珍藏。“影舞者纽约写真”精心规划五款时尚舞衣新造型,并特地找来曾和李察吉尔、伍迪艾伦、李安等人在纽约拍电影一起 合作的专业制片为她接送、勘景,让穿着这五套新舞衣的Jolin穿梭于纽约各大地标做着超高难度舞蹈动作。“设计师纪念写真”则记录了Jolin 第一次当设计师,以自创品牌“Seventy Two Changes”的特别纪念版为名,为歌迷设计2款限量T-shirt的珍贵过程和画面。

  JOLIN NEW HOT DANCE 万众瞩目的新舞步。Jolin向来最重视的舞蹈,早于半年前已经开始物色全世界最菁英的舞蹈教师!除了台湾最顶级!Jolin御用的张胜丰老师外,更找来 美国二大最当红的名师为JOLIN 设计高难度的新舞步。Jonte:Madonna、Beyonce、Janet Jackson指定合作的劲爆雌雄同体黑人名师;将《大丈夫》的时尚嘻哈融入火红的Street Jazz,激荡高难度炫目、精采度百分百的舞蹈演出,绝对值得期待!Bobby Newberry:贾斯汀、碧昂丝爱用的舞蹈名师;赋予《花蝴蝶》轻巧却充满Power的翩翩舞姿,费劲困难度极高,潮流舞步新指标!

  《花蝴蝶》专辑掀动亚洲乐坛,新音乐蝴蝶效应,十首华语乐坛流行经典金曲,以花蝴蝶Jolin为创作缪思。华语最HIT创制作人大集合,陈镇 川、林夕、姚若龙、易桀齐、FIR阿沁、严云农、陈颖见、陈威全、陈天佑、李宗恩、Wonderful、阿弟仔、李偲菘、李伟菘、马毓芬,创意缤纷花开泉 涌!

  第一主打 《大丈夫》,Jolin花蝴蝶专辑第一主打歌,万众期待,热爆亚洲!继 《舞娘》后,金曲铁三角 - 蔡依林X陈镇川X阿弟仔再度合体发功!09年度最注目华语时尚嘻哈新作,强势问鼎2009流行舞曲第一名。台湾年度最注目男新人NICK首度神秘发声 FEATURING。

  第二波抒情推荐《妥协》,妥协的姿态,是一种撤退的姿态,后退其实是为了靠近,但退无可退时,我是靠近了你?还是失去自己?JOLIN2009 第一抒情主打,描述现代爱情中最无奈也常见的状态。F.I.R阿沁,千变万化创作功力,全新ROCK BALLAD摇滚抒情曲。

  第三波万众期待《花蝴蝶》,2009“新/型”人类定位主题曲。敢作敢为,活得缤纷!自信的人站出来,开心勇敢为自己而活,变成飞舞翩翩的蝴蝶!


Thursday, April 2, 2009

万事都有解决的方案

这个题目是让我最有心写的
但是
我的心情并不能平复的写

成绩不好
不能怪任何人
只要相信自己能的话,一定能的
(但是,这也就是解决最佳方案?)

爱情顺利
很的确
我的爱情目前很顺利
没有我想象那么坎坷
但是我怕有一天
会发生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真的拜托
拜托
拜托
我想要着个是我最后的一段
我觉得
他已不错了!

辩论
又要开始了
我已经准备了
我的信心十足
因为
我有
家人支持
朋友支持
自己支持
还有
我有
家人对我的信心
朋友对我的信心

最近的我真的十分少动电脑了!
上网也少了
我都是在拼着SPM
我要达到我的target
不管要我怎样放弃
我真要拼出我的佳绩
我不要让我的家人对我的成绩失望
虽然他们从来都没有要求我能得到什么成绩
我的家人应该在想:我能读的话,它们都会以行动来支持我!

家人永远是我最大的支柱
我超级爱他们
我会以行动来证明我对他们的爱
这就是我对凡事看得开的理由!!